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江苏欧威医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19-02-17浏览次数:1129


公司成立于201286日,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聚焦于中枢神经系统创新药研发的公司。公司的创业团队曾在中国全流程主导开发了两个中枢神经系统1类新药,其中1个已完成Ⅲ期临床,即将上市,另一个正在开展临床研究。40余名来自海内外拥有丰富新药研发经验的科研人员,建立了全面完善的内部研发平台,积极地在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领域广泛地开发创新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的I类新药产品管线。此外,欧威依托自身完善的新药研发平台,已为国内多家科研院:鸵揭┢笠堤峁┗衔锖铣、活性筛选、CMC开发、药理毒理药代研究以及临床研究监察等服务。

欧威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众多上市医药企业和知名医药研发院校。此外,欧威也已整合国内40余家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研究中心,为药物的临床研究提供全面完整的技术服务和专业指导。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研究方向

欧威研发团队根据以多靶点协同治疗的药物研发思路,研制出治疗脑卒中、老年痴呆(阿尔兹海默症)、抑郁症、焦虑症等中枢神经疾病的新型候选药物,相较于已上市的同类药品,具有优越的疗效及安全特性,有潜力成为全球首创或全球最佳,具突破性的新一代治疗药物,目前部分获选药物正在北美及中国开展临床研究。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展望未来

欧威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领先前沿的专业技术,优秀的人才资源和高品质的服务成为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新药研发的领先企业。


招聘岗位:临床监查员 3-4


岗位职责: 
1
、根据SFDA法规,进行临床试验项目的管理和质量控制; 
2
、根据项目计划及进度表,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3
、检查并确保CRF中数据的合法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4
、及时沟通项目经理、申办者和研究者,确保临床试验符合GCPSOP规范; 
5
、定期总结和完成项目在各医院的监查报告。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
2
、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
、能够适应出差。

岗位待遇:

工资:本科应届生4000-5000/月,有经验人员面谈,

项目奖金

五险一金

住宿

交通通讯补贴

差旅补贴

伙食补贴

双休、法定假日及年假

联系方式:

姚先生 18051982073 yaojinliang@simovay.com

南京市栖霞区纬地路9号江苏生命科技创新园E2501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