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吴啟南书记为全院党员讲授题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一流党建高质量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0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16日下午,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吴啟南书记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一流党建高质量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的专题党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庄栋岭、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发展规划科副科长孙霞,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出席。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领导班子、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全体党员共计300余人听取党课。


吴啟南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的成果,围绕当前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本科教育,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吴啟南书记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他强调: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不断铸就了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要求,要团结一致,永远奋斗。对于中医药人,更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健康中国、护佑人民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吴书记同时指出虽然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是对照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存在一些较为突出的问题和短板,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部分党员对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认识不足;二是党内政治生活标准化、规范化不够;三是党员的“双一流”精气神不足,部分党员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不立新目标,缺乏新动力,也缺乏干事创业的拼劲和勇气;四是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足;五是党日活动开展方式单一,缺乏自身品牌特色,基层党组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作用未能突显。

针对以上问题,吴啟南书记提出要从以下八个方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双一流”建设的精气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管思想、管干部、管人才、管政治的政治核心作用,着力解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度不高问题;三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领导地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建具有中医药文化特色的新媒体宣传平台,打造标志性文化成果;四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⒒恿焱啡说淖饔,带动激发支部内生动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争先创优的态势氛围;五要创建品牌特色,加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示范工程,充分发挥中医药传统文化优势,将“互联网+”等新媒体技术融入党日活动;六要党建带群建,共同促发展,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领导下,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群团活力;七要立德树人,培养一流中医药人才,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将“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融入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全面发展的一流中医药人才;最后还要增强文化自信,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要发挥文化凝聚、规范、导向和激励作用,鼓励师生将“四个自信”转化为推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信和动力。

此次党课围绕全面加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全体党员深受启迪,表示在这堂党课中强化了初心认识、深化了使命责任,将继续奋力拼搏,书写新时代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发展的新华章。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