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江苏省经典名方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者:田大将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477

    平台官方网站:http://jdmf.njucm.edu.cn  

     1231,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省发展改革委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认定2021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11368号),由我程建明研究员牵头申报的“江苏省经典名方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批立项建设。该中心重点围绕中药产业发展中的古代中药经典名方制剂产品进行开发,深入开展经典名方古籍文献考证、药材基原和饮片炮制、物质基准对应实物及制剂制备以及质量控制和量值传递研究,旨在突破基于人用经验的中药新药研制关键技术,创建国内领先的经典名方基础研究及产业化示范平台。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和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需求,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区域产业核心竞争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及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涂蒲谢沟绕笫乱档ノ蛔榻ㄉ枇⒌氖〖洞葱缕教。截止目前,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已经获批5个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分别围绕药开发与应用、制剂工艺优化与绿色生产、制药过程共性关键技术攻关以及健康养生服务等形成了具有鲜明中医药学科特色的研究体系,服务我省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高”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工程化科研支撑平台。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