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配合做好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一阶段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程立辉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50

各班级:

为了解全省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完善高校就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改革,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于 4月中旬启动全省 2022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面向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分两个阶段实施调查:第一阶段为母校评价调查,调查时段为 4  15 —6  30 日;第二阶段为就业相关调查,调查时段为 9  20 —11  15 日。

江苏省招就中心将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请通知毕业生关注自己预留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的邮箱。

二、工作要求

现阶段至毕业生离校前为第一阶段调查。本年度各校调查组织情况将列入2022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指标。请各班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宣传发动并引导学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准确性,各班级、各专业答题率不低于85%,学工办将定期反馈各班级毕业生参与答题情况。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414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