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召开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工作会暨“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卞雅琼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939

59日下午,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在B1-3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申报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曹鹏教授主持,江苏省中医院药学部束雅春主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吴启南书记、赵副院长、朱栋副院长,陆兔林教授、陆茵教授、程建明教授、谷巍教授及项目组严辉、李林、季德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陆兔林教授进行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成功经验分享,他认为无论外因如何变化,我们申报人必须背熟指南,深刻理解指南的各项认为及指标的意义;必须增强自信心,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必须提早谋划,组建国内一流团队,合作共赢。随后各位参会老师就此次申报的方向、组队思路、竞争优势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

曹鹏院长表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属于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是学科发展的内涵指标之一,中医药现代化重点专项的申报与获得对中药学一流学科发展的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申报,整合优势力量,组建最强研究团队,发掘优势、补齐短板,蓄力学科发展新的着力点,为学科后续高质量发展垫定良好基础。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一定会与各位共同努力,全院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