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填报2022-2023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者:祝缓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29

各班级:

根据《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填报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函》(苏教助中心〔202219)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

二、补助标准

残疾学生免学费省财政补助标准,按照苏价费〔2014136号文件调整后的实际收费备案标准,本专科学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8000元,研究生每生每年最高补助12000元。

三、填报时间

各班级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于929日下午5点前将《2022-2023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附件)纸质版(班主任签字)送至学工办B1-328祝缓老师处,电子版以“班级+减免情况统计表”命名后发送至邮箱:xgbzhuhuan@126.com。

    四、其他                           

各班级要认真落实高校残疾学生免学费政策,对于符合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入学时应直接免收学费,不得采取“先收后退”方式。各班级主动协助本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本校区残疾新生对接校园卡中心老师办理报到入学手续。 

附件:2022-2023学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xls 

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9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