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喜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辅导员在江苏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19

        日前,江苏省第八届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参赛教师王元荣获二等奖1项,实现在该项赛事中的突破。

    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全面考察参赛教师教材内容掌握情况、教学基本功与教学时间把控等综合能力。

    军事理论课教学既是军事课,又是思政课。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以此次军事课授课竞赛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以赛促建、以赛促教,发挥好军事理论教学中的“课程思政”作用,让军事教育与思想教育同向同行,助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双高”建设,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王元比赛现场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