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2022-2023年第四期“青马工程”“精诚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王元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56

精诚卓越,青马当先。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 2022年11月1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培训班)“精诚班”正式开班。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丁思喆,马克思主义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医学人文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氯俗⒉崴58元平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波,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青马工程“精诚班”全体88名学员参会,会议由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团委张巍老师主持。

“精诚班”班主任张巍老师对本期培训班成员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注意事项以及优秀学员的评选要求做宣读和讲解。本期“精诚班”将分成红色主题教育、网络素养提高、主题社会实践三个板块进行培训。要求每一位学员做到严格遵守时间纪律,学习纪律和组织纪律,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在此次培训班中开展优秀学员评选及表彰。同时,张巍老师也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在精诚班中学有所成,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学者。

2022级药学类3班的徐羚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说,青马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优秀的青年政治骨干。我们应该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热爱,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学习和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受崇高信仰的洗礼,传承红色爱国基因。“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学习实践中升华自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丁思喆老师指出,共青团的根本任务是为党输送培养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青年信仰什么主义、捍卫什么主义,决定着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与命运,而 “青马工程”肩负着为党培养优秀人才、延续革命圣火、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使命。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如何成为合格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丁思喆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懂马信马。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学马用马。不断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将其与中国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指导日常学习和工作。三是言马传马。在经过培训后,希望学员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同时带领身边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铿锵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