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主题教育】药物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5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6日下午,药物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特邀中国药科大学理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院长钱海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医药前沿技术研究院尹小英教授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学习交流。本次交流由支部书记李念光同志主持,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院长赵明同志参加。

钱海教授强调大学科研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思想认同。他以多肽药物研发为例,讲授大学科研活动要密切联系实际,以社会需求和临床有待解决的问题出发。尹小英教授以科研之道与育人之本为题展开交流。他说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振兴中医药,虽然目前面临很多困难,但是也充满了机遇。他提出要因材施教,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定要将做人、做事与做学问相结合。

随后赵明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教学与科研一线工作者,应当将教学科研与药物研究有机结合,立足教学、发展科研、推进药物研究。同时教学工作要针对不同学生的学情不同,积极开展因材施教,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输送更多有用之材。

学习结束后,药物化学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紧密联系现代科学技术,更好地坚持教学科研相统一原则,通过教学科研的交叉融通,实现中医药的现代创新,阐明中医药有待解决的科学内涵等关键问题,加快推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