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主题教育】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第一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88

为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研究生党员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展现研究生党员骨干在思想引领、团结带动研究生方面的带头作用,5月11日,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第一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邀请针灸推拿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青年教师、第二批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员标兵”徐天成做辅导报告。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徐天成老师以《“一带一路”邂逅中医针灸》为题为全体学员分享了他的学术科研和成长之路。讲座上,徐天成老师首先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中医药学子的初心使命入手,勉励青年学子加强文化自信,提高对中医药的热爱,增强自身学术能力,发挥专业优势。要扛起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努力激发青年活力和创新潜能,在推进中医药与现代科学相结合,提高中医药国际影响力方面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辅导报告后,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研究生党支部指导教师刘启仲主持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交流会。会上就推进各研究生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了相关要求。各研究生支部书记就本学期重点工作、党日活动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就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问题展开专题研讨。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