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带队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的组织建设,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到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开展座谈交流,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中医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中西医结合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倪昊翔,养老服务与管理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陪同参加调研。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吴啟南,副书记、副院长谢波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啟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围绕基层党支部设置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激发出教师“双带头人”高质量履职尽责的内生动能、组织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是什么、在外实习党员和研究生党员管理上存在哪些问题、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建“双创”工作的亮点和潜力在哪里等方面畅所欲言,详细交流了工作思路、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程革边听边记,不时就相关问题和大家热烈探讨,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和党支部要突出政治性,加强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的规范化管理;要结合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专业特色和支部工作特点,加强基层党建品牌凝练;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实际、开拓思路,切实解决在党建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座谈会氛围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师生党员善于思考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高质量推进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中药学“一流学科”建设,奋力谱写党建和教育事业融合发展新篇章。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