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主题教育】药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赴南工大食品与轻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开展“药品与食品携手、传承与创新交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钰君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4日下午,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理系教工党支部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与该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药品与食品携手、传承与创新交融主题党日活动。

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党委书记张琪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大家建立交流合作的平台,从药食同源角度共同探讨中医药的发展。南京工业大学食品与轻工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政明向大家介绍了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和党支部概况。南京中医药大学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药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玲玲和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华永庆介绍了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和党支部概况。参会党员共同讨论了对中医药的思考、探讨药品和食品携手发展的方向、热烈交流了在教育教学改革及实验室管理方面的领悟和经验,共同寻求今后的合作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的实验平台,了解其主要的服务对象和工作流程。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不同领域研究的侧重,发现其中的关联。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走出去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积极参与,活动效果明显。通过多个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大家体会到,药品与食品既有关联性又有差异性,两个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从不同角度,共同对中医药宝库进行传承与创新,值得相互借鉴。同时,不同的教学模式也相互启发,为支部更好的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时代新人拓展了思路。







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南中医药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学子
【新人注册送58元平台】 - 腾讯指南